【皇权富贵】荒诞学家

荒诞学家

班长昊x帅气丞

to @C&L. 生日快乐!

也要感谢@HTG.nn 的梗啦

//一是婴儿哭啼

关于某丸子:

 

“范丞丞!你还我丸子!”

“我就吃一个嘛别这么小气”

“……滚远点!”黄明昊掐着范丞丞的胳膊,涨红了脸,嘴上说着滚远点还是乖乖的撒开手去拿筷子。

      “嘿嘿,Justin我晚上请你吃饭。”范丞丞等黄明昊过来时拿着一根筷子插在软软糯糯的丸子上举起来对着黄明昊傻呵呵的乐。

       “哼,这还差不多。”黄明昊傲娇的别过脸坐下来乖乖吃饭。

       当然喽,在范丞丞眼里就像校园里那只白灰英短,肉乎乎的,死傲娇呢,最后还是乖乖的回来吃自己手上的猫罐头。

       对了,范丞丞还记得有一次跑完早操时黄明昊看见了这一只猫于是范丞丞对小猫的称呼从“傲娇”变成了“小傲娇”。

 

      据知情人爆料:“因为某stin是大傲娇啊。”

 

 

//二是打游戏

关于某值日:

      “今天值日生留下来扫地,其他的人可以回家了。”班主任把书收拾抱着,这是出门前最后一句话。

       “哦对了,黄明昊今天你再逃值日我让你扫一个月的楼梯!”班主任恶狠狠的看着刚把书包背起来的黄明昊。

      “哈哈哈哈……老师 我怎么会逃呢,您慢走哈,我值日,值日。”黄明昊默默的把书包放下来,走到卫生角认命似的把水桶和拖把拿起来。

 

     “啊!李希侃你等我做完值日,苍天饶过谁啊,我要去拖地了。”黄明昊提着水桶和扫把冲着李希侃嚎叫。

     “黄明昊!莫挨老子。”李希侃打掉黄明昊那一只求助的手。

      “卧槽,无情!”黄明昊对着只留下一个背影的李希侃大叫。

      “再见了您嘞。”于是某侃牵着他男朋友某毕的手溜走了。

      “啥玩意啊。”黄明昊提着装满水的水桶放在地上,刚准备提起来到楼梯时却发现水桶不见了。

      “哪个傻逼敢偷爷爷的水桶!”黄明昊转身一看。

       没错了,是范丞丞那张笑的贱兮兮的脸孔。

       “你干嘛,给我我要值日。”黄明昊往后退一步嘟着嘴喃喃。

      “嘿嘿,我来给昊爷提水,走吧昊爷,这么晚了楼梯的灯也坏了我怕昊爷万一看不清掉下楼梯咋办,走。”范丞丞走在前面自顾自的说着。

 

      黄明昊愣了一下,跟在后面听着他说话。

 

    “……算你有良心。”黄明昊小声说话。

 

     “啥,昊爷你再说一遍,我耳背。”范丞丞走到楼梯口前停了下来,转过身来看见“大傲娇”低着头慢慢走过来。

      “唔……”黄明昊一头撞进范丞丞怀里。

     “昊爷为了报恩也不用这么主动吧。”范丞丞低下头在黄明昊耳边说。

     “……范丞丞你又欠揍了是吧!”黄明昊往后退一步越过范丞丞走上楼梯。

    嘿嘿,其实是不想让范丞丞看见自己红透的耳朵吧。

      “昊爷等我。”范丞丞跨上楼梯和黄明昊并肩走。

      “提到五楼哈……”黄明昊转头对着范丞丞说。

 

     “好的昊爷。”

     楼梯这么窄,范丞丞的手时不时碰到黄明昊,黄明昊那肉乎乎的小手掐人可疼啦。

    

     “范丞丞这是故意的吗……”黄明昊在内心说话。

 

       “啊啊啊 我宝贝的手怎么这么软啊 好可爱!”范丞丞在心里跳高。

 

        “昊爷慢慢拖,我等你。”范丞丞倚着墙壁盯着黄明昊。

       “好。”黄明昊拿起拖把开始这场巨大工程。

   

       “走吧,拖完了。”黄明昊拖一层范丞丞就提着水桶跟一层。

       “好的昊爷,你回教室吧 我把水倒了。”范丞丞提着水桶到拖把间里,看着黄明昊的背影。

      “好。”

 

//三是青春物语

关于某联系方式:

 

       “那个……你有范丞丞的电话吗”黄明昊鬼鬼祟祟的凑导游一个女生旁边。

       “班长大大,你不是有他微信和QQ吗你怎么不知道他电话。”

       “……他加我的…我只是懒得向他要而已。”黄明昊挠挠头没注意旁边来了一个人。

     “好吧班长大大我有时候都不能理解你的思维方式,我写给你哈,等一下。”女生在抽屉里找那张写上班级所有同学电话的纸。

      “欸话说班长大大他没给你打电话吗……我记得他向我要过你的电话啊……人呢??”女生抬起头是发现前面的人不见了。

     “1381978****,给你。”范丞丞把黄明昊拉到自己位置旁边从书上撕下一张纸写上了自己电话。

 

    “昊爷我不是加你QQ和微信了嘛,直接来联系我家就好你要我电话干嘛。”范丞丞满怀期待看着黄明昊。

    

     “……过几天不是运动会嘛,要去市体育馆举行,我怕到时候有人迟到,要你们电话到时候你们……”黄明昊吞吞吐吐说出这句话。

       “啊,这样啊,好吧。”范丞丞眼睛暗淡了下来。

 

//四是刚好遇见你

关于某大扫除:

 

       “黄明昊,你把讲台桌移到旁边去,让人把这里弄干净,然后你再去踩着桌子把风扇擦一下 脏死了 好久没擦了。”班主任扶了扶眼镜,打量着整个教室。  

 

      “老班,这东西这么大我怎么移过去嘛。”黄明昊插着腰无奈的看着班主任。

 

      “你是班长,又是个男孩子 我相信你可以的。”班主任重重的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

 

     ,“我先走啦 ,我先叫其他同学弄其他事情去了,等等他们就回来,那班长大人这里就交给你了。”班主任笑嘻嘻的离开教室。

 

       “啊啊啊啊!”黄明昊双手挠了挠头皮,最终还是认命的准备推桌子。

 

        正当黄明昊双手撑在桌子上发力时,视野前出现了一双修长白哲的手。

 

     “我们俩一起。”

 

      “啊?……好……”黄明昊感受到身后那人温暖的胸膛。

 

      “丞丞你别对我耳朵吹气……”黄明昊小声嘟囔,这是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 ,

 

      “害羞啦?你的耳朵好红啊。”当范丞丞独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时,黄明昊的脸也出现了就几丝红润。

 

       “没,没有,你看错了。”桌子已经被推到旁边,班级里也慢慢热闹起来。

 

      “呦呵,你去跑步了?脸耳朵这么红?”李希侃走过来打趣黄明昊。

 

      “你爸爸我怎么可能去跑步呢,我只是,只是热,哈哈哈哈热。”黄明昊装模作样似的擦了擦汗。

 

       李希侃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大冬天的,你把棉袄脱了脸冻得通红跟我说热。

 

       “管你呢,我去找老毕了。”于是某侃又穿着他雪白的大棉袄摘到他的某毕。

 

        “Justin,刚刚老班让你擦电风扇?”范丞丞端着一盆水走过来。

 

      “嗯,她说用了一个夏天和秋天了,该擦擦了”

 

     “我来吧 刚好我没事做 ”范丞丞把水盆放在桌子上,直接踩着课桌上去擦。

 

     “好,你小心点,别摔下来了。”黄明昊帮范丞丞扶着桌子,生怕他摔下来。

 

      “不会的,谢谢昊爷关心,嘿嘿。”范丞丞低下头看着黄明昊那张五官紧邹的小脸,笑着说

 

    “你慢点,我今天不管别人了,你什么时候擦好下来我什么时候不看你了。”黄明昊就站在旁边扶稳桌子。

      “好”范丞丞笑嘻嘻的擦着风扇。

      “班长,那边扫干净了,我们先走了。”黄明昊站在旁边盯着范丞丞,听到他们过来交代完任务就放他们回家。

 

     “Justin,我要下来了。”范丞丞把抹布扔在旁边 从桌子上跳下来。

 

      “好”

 

 

//了解这个你 成迷这个你

 关于图书馆:

 

       “喂Justin明天我们去图书馆吧,我有问题不会想问问你。”范丞丞拨通电话。

 

     “好,下午一点哦”

 

      “那Justin你早点休息我挂啦 晚安。”

 

      范丞丞快速挂掉电话,捂住自己心脏。

 

     “我家宝贝的小奶音太可爱了叭,啊啊啊!”范丞丞扑到床上打滚。

 

       孩子,请问你的高冷形象n

 

     十一月的太阳在冬天融化人心,或许,可能成就一段姻缘呢。

     “两杯珍珠奶茶冰的谢谢。”黄明昊单肩背着书包站在奶茶店正在用手机付款。

 

     “你看那个男生好可爱好帅啊啊,没错了,是我的类型。”

 

      “是啊,我想去要他微信,你陪我!”

 

     奶茶店的两个女生窃窃私语,时不时偷瞄黄明昊的背影。

 

        “不好意思,他有对象了。”

 

      范丞丞想去吓一吓黄明昊来着,但是听到旁边位置上的女生在窥看他的宝贝。

 

     “啊,这样啊,那你肯定是他朋友吧,小哥哥你的微信也是可以的。”女生沮丧了一会,但是这个男生貌似可以跟黄明昊相媲美。

 

      “我就是他对象啊,傻瓜。”范丞丞对着那根女生笑了笑,走过去搂着黄明昊的脖子。

 

      “范丞丞你又欠揍了?你要勒死你爷爷马?”黄明昊拍了一下放在他肩膀上的手。

 

       “没有啦,我错了。”黄明昊听着范丞丞的道歉接过奶茶,从里面拿出一杯给范丞丞。

 

       “昊哥我爱你。”范丞丞接过奶茶用那只手掐了掐黄明昊软糯的脸蛋。

 

      “儿子对爸爸的爱?”黄明昊看着范丞丞·

 

      “当然不是啦,我喜欢你……咳咳…”范丞丞说到一半愣了愣,随后用咳嗽掩盖尴尬。

 

       “你刚刚对那些女生说的话我听到了,你喜欢我吧范丞丞。”

 

        “那个昊昊…你别觉得我恶心,我真的喜欢你……”

 

       “不过好巧”

 

       “我也是。”

 

     黄明昊笑着看向范丞丞。

 

     

  你知道吗 我喜欢的阳光是十一月份的阳光

 

它曾撒过我们的脸庞,从额头,到眉毛,到眼睛,到嘴巴,暖洋洋的,一起都是这么美好。

 

      我喜爱的阳光充满整个大地,而你充满我整个心房。

 

 

 

      

 

     

 

 

 

      

 

 

 

 

    

       

 

 

 

 

      

 

 

    

 

       

评论 ( 7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渚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