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你他妈就是一个混蛋,老子这么多年保护的男孩子就因为你一句我会回来救你在那里放弃自己最后的机会!”李希侃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抬起收给了范丞丞一巴掌



     “豆豆!”毕雯珺冲过去保住了李希侃


   “呜呜…毕雯珺你放开我,昊昊他都没有了…你看着我有什么用啊…”


   “范丞丞啊范丞丞…我认识你十几年了…黄明昊呢?我问你黄明昊呢,啊?你给我回答啊!”李希侃努力挣脱毕雯珺的怀抱。


   “我…”范丞丞哽咽了一下。


   “我不知道事情会这样…我…”


    “范丞丞!他天天讨好你对你笑你以为他永远不会累么…呜呜…这么好的一个男孩子啊…对你说没了就没了…我怎么办啊?我怎么办啊!”李希侃冲着范丞丞大吼。


     “对不起…”范丞丞低下头,擦掉自己的眼泪。


   “说对不起有用吗,他能给我回来吗,你哭什么啊…呜呜…你不就是仗着他喜欢你么 啊? 他跟我说…说…丞丞总有一天会喜欢我的,我一定要好好活着…不能让别人有机可乘啦…”


    “你知道么…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是,是笑着的,笑的可开心啦…”



    大概就是…一个梗,看看吧,名字还没想好,可能是连载是短篇,大概可能是he或者是be吧

取名废,欢迎投稿。


故事就是战争,cc抛弃hh,hh没了,后来可能复活,就是军阀文啦(?假的吧)


评论 ( 6 )
热度 ( 71 )

© 渚月 | Powered by LOFTER